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明天开庭审文强 旁听证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2月1日消息(记者刘湛) 重庆市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文强等人涉嫌犯罪一案,将于明天上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的开庭,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更使其旁听证成为媒体记者的抢手货,以至于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中法院现在的审判办公大楼是一座老楼,建于1984年,其最大的审判大厅容量不足200人。考虑到此次文强案庭审关注度高,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市五中法院特地将文强案审判法庭设在了该院最大的审判大厅,以便能让更多人到庭旁听。

  这位负责人表示,1月26日,法院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告了文强等人涉嫌犯罪一案的开庭时间,同时开始接受媒体参加旁听的报名申请工作。截至1月29日,市五中法院共收到来自中央及各地方的72家媒体、80名记者报名申请,媒体类别涵盖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五大类别。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