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子程陈有西担任李庄案二审辩护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37  华龙网
高子程陈有西担任李庄案二审辩护律师(图)
8时20分,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及其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一中院门口。黄海摄

  华龙网2月2日9:05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阙影、徐兴渝) 今日上午9:30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二审,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记者在庭审现场看到,担任李庄二审辩护的律师仍然是高子程和陈有西。

  在李庄案一审中,高子程和陈有西作为李庄的辩护律师,出庭为李庄辩护。但在1月8日,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对李庄涉嫌伪证案一审公开宣判时,陈有西却缺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重庆 李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