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国土部联合调查全国范围内小产权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媛丹)今天上午,国土部相关负责人说,国土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对小产权房进行调查工作。

  根据国务院安排,国土部和建设部牵头,正在就全国小产权房的情况制定方案,提出处理意见和措施。

  一直以来小产权房的问题都被外界高度关注,而且影响人群比较大,能不能制定合理的政策来解决这个问题,国土部等部门也进行了深度研究。建设部和国土资源部两家成立了一个专门的领导小组,正在进行广泛的调查。

  此前,在1月末的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闭幕式上,国土部部长徐绍史透露,2010年国土资源工作将面临五大硬仗,其中与住建部联手全面清理高尔夫球场、小产权房将成为重中之重。

  徐绍史表示,“2010年如不清理小产权房,城镇化进程加快后,问题的蔓延将进一步加速,范围会进一步扩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