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市区 一名女工骑电动车上班被公交撞破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00  台海网

  

泉州:市区一名女工骑电动车上班被公交撞破脾

  时间:昨日早上7时30分许

  地点:泉州市区宝洲街

  事件实录:骑电动车去上班的32岁河南籍女工张某,在宝洲街鑫亿大厦路段,被迎面而来的17路公交车撞成脾破裂。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公交车从宝洲街宝洲花苑方向快速开来,与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电动车上的女子倒地后,右脚鲜血直流。车上10多名乘客立即下车,公交车驾驶员和售票员则不见踪影。受伤女子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解放军180医院抢救。

  这时,张某的老乡———一名中年男子朝约60米远的坪山路跑去,质疑公交车司机陈某为什么不及时报警。而陈某手机显示,他7时35分拨打了110。

  陈某称,事发时,张某骑着电动车从宝洲街左边向右边迎面斜穿过来,他立即刹车,但两车还是撞上了。记者在公交车后面,看到了约4米长的刹车痕。

  记者从解放军180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张某的伤情为腹部闭合性损伤和脾破裂,截至记者截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