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强别墅花费160万筹建 现估价不低于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0  华龙网
文强别墅花费160万筹建现估价不低于3000万
资料图:仙女山景区的“双子别墅”

  华龙网2月2日16:31讯 (数字记者陈丹 张春霞 李靖)重庆市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文强一案今日开审,文强的妻子周晓亚因涉嫌受贿罪一并出庭受审。在法庭调查阶段,周晓亚在回答律师讯问时透露,仙女山别墅由自己筹建,花费160万元。 

  周晓亚称,与文强在渝中区的住房装修、家电共花费30余万元,两人在海棠晓月的住房装修、家电花费100余万元。而在坐落在仙女山上的别墅则由自己筹建,花费160万元。 

  此前,文强在武隆仙女山上的别墅被曝光。据媒体报道,该别墅环境优美、装修奢华,甚至有刘备永安宫的石碑“镇宅”,估计不低于3000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文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