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庄案二审庭上情绪失控 休庭后向证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8:24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日17:43分讯 (数字记者 李心成 徐兴渝 阙影) 今日13:45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二审继续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6:55分,证人龚云飞出庭作证。17:25分,当李庄就同一问题重复询问证人龚云飞时,龚云飞表示“之前已经回答,不愿再说”。此时,李庄竟情绪激动地在庭上起身大拍桌子。 

  面对庭审中情绪失控的李庄,审判长宣布:为避免被告人因激动而权益受到损害,合议庭决定休庭10分钟。 

  17:35分,庭审继续进行。李庄到庭后,当庭向证人龚云飞道歉:“对不起,我刚才不冷静、太激动了,我向证人道歉。”

(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庄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