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专题点击量突破千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9:05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截至2月2日14时,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1家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在5天内收到原创短信作品14986条,大赛专题点击量突破千万人次,约40万网民直接参与了短信大赛网上投票。2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第三期打榜短信如期产生,经网民票选和评委评议,2月1日产生的30条打榜短信中票数最高的前22条参赛作品在榜单上继续保留,其余8条打榜短信则由今天新上传的优秀作品替代。

  第三期打榜短信中,第八区网站推荐的E001号短信“虎年有虎来守护,祝您全家都幸福。虎背驮来福寿禄,虎嘴衔来金满屋。虎腿迈着青云步,虎头顶着好仕途。虎爪劈开生财路,虎尾展开大鸿图。”表达了福虎送吉祥的祝愿,以11804票稳居榜首。TOM网推荐的T019号短信是一幅对联,“上联:人在异国心系祖国,祝祖国朝气蓬勃 下联:身处他乡思念家乡,愿家乡蒸蒸日上 横批:游子之心”,表达了游子之心思乡的感情和对祖国的祝福,赢得了网民的喜爱,使其守榜成功。

  北京文艺广播资深评委介绍说,从目前征集到的短信来看,大部分作品主打“煽情”牌,如果局限在一种体裁上,获奖机率就不会高,建议广大网民敞开思路,使短信作品风格多样化、个性化。幽默诙谐、喜庆吉祥的拜年短信也一定会受到追捧。

  作品征集阶段至2月10日14时结束。参赛的优秀短信都将有机会进入每日打榜榜单,竞争“2010十大最受欢迎的新春祝福短信”和“2010优秀新春祝福短信”。本次大赛的最高奖品是1辆价值近6万元的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五年使用权),其它奖品包括旅游代金券、时尚手机等,参与投票的网民还将有机会获得苏泊尔电水壶。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春 祝福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