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庄庭审激愤指责证人胡说八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1:55  汉网-长江日报

  2日下午,李庄案二审庭审因李庄情绪激动再次休庭。

  下午16时50分,龚刚模堂弟龚云飞出庭作证时,龚云飞对李庄向其询问的部分问题表示否认。李庄随即向法庭表示其情绪已经非常激动,称其认罪但应该把事实的细节弄清。随后,李庄向法庭提出,希望其助手马晓军能出庭作证。审判长称已向马晓军送达出庭通知书,但马晓军明确表示不愿出庭,并希望李庄保持冷静。

  17时25分,当李庄就同一问题重复询问证人龚云飞时,龚云飞表示“之前已经回答,不愿再说”。李庄突然情绪激动地在庭上起身猛拍着桌子说:“我对证人胡说八道表示愤慨。我认罪,但是证人证言需基于事实予以陈述。”

  面对庭审中情绪失控的李庄,审判长宣布,为避免被告人因激动而权益受到损害,合议庭决定休庭10分钟。

  17时35分,庭审继续进行。李庄到庭后,当庭向证人龚云飞道歉:“对不起,我刚才不冷静、太激动了,我向证人道歉。”

  早上9时,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大厅里,审判长敲响法锤,宣布李庄涉嫌伪证罪的案件二审开庭。

  在审判长下达传唤被告人李庄到庭的命令后,李庄在多名法警的押解下进入法庭。与一审时一样,李庄进入法庭后面部始终保持着微笑,并努力向旁听席上观望。

  在法庭调查开始后,李庄依旧和一审开庭时一样,表情若无其事,但对审判长及公诉人所提的问题都回答得干脆利索。

  就在庭审开始前,李庄的辩护人曾多次会见他,并劝告其在开庭时要配合并服从法庭的管理和秩序,由此看来这些劝告在二审庭审时确实起到了一些作用。据中新社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