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辩护律师称感觉李庄承认作伪证太突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2:15  新京报

  ■ 反应

  李庄在法庭上承认作伪证,其辩护律师高子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到非常突然,但他要行使他的独立辩护权,即便他当庭承认作伪证,接下来继续要为李庄做无罪辩护。

  庭审一直持续到记者截稿时,高子程说,控方仍然没有能提供作伪证的证据,而现在提供出来的要么是矛盾的,要么是不合情理的,总之没有说服力。

  高子程说,昨日庭审仅满足他们提请部分要求。一审宣判后,他们向二审法庭提出了8份申请,要公诉方提供证据,其中包括:要龚刚模出庭作证、公诉人提供一审拒不提供的证据,这两项得到满足。另外,他们要求14名证人到庭作证,但公诉方仅提供了6名,“算是满足了两项半要求”。

  在他们提交的8项申请中,高子程称之为最关键的两项:龚刚模受审时的视听资料和李庄三次会见龚刚模的视听资料,都被法庭驳回。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