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火被评为去年北京十大典型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昨天,北京市消防局透露,去年全市共发生火灾5577起,火灾中死亡32人、受伤50人,火灾造成直接财产损失15855万元。其中去年造成多人伤亡、重大社会影响或财产损失的突出火灾共有10起,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园区在建附属文化中心违规燃放烟花引发的大火。

  据了解,2009年火灾统计情况显示,全市较为典型的火灾主要为五大类,分别是小火亡人、建筑工地火灾、院校火灾、机动车火灾、燃气火灾。

  2009年造成多人伤亡、重大社会影响或财产损失的突出火灾共有10起,分别是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村平房致三人死亡火灾、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园区在建附属文化中心违规燃放烟花引发大火、中央美术学院校外违规搭建临时公寓火灾、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在建工地违规电焊火灾、万方白金酒店违规搭建简易宿舍火灾、西单购物中心育青食品公司专柜火灾、燕化公司炼油三厂热油泵房火灾、海淀区益寿福老年公寓致人伤亡火灾、北京联斌塑胶有限公司厂房火灾、丰台区宋家庄横三条29号居民平房致三人死亡火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央视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