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副省长:不要以防火防盗防记者态度对待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7  南海网

  本报海口2月3日讯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唐诗)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今天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谈到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时说,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现代科学的媒体观,善待、善用、善管媒体,把媒体当做自己的同路人和朋友,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媒体的采访。

  谭力说,当今社会,传媒的功能和作用对执政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传媒资源已天然地成为执政资源的有机组成部分。一个不会与媒体打交道,不会发挥媒体力量推动工作的领导,不可能是一个适应时代要求的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入手,尊重新闻规律,讲究宣传艺术,融入现代传播理念,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把媒体当做自己的同路人和朋友,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媒体的采访,而不要以“防火、防盗、防记者”的态度对待媒体,更不应漠视、敌视媒体。要正确对待媒体的舆论监督,把媒体的批评报道作为改进工作的推动力,把工作改进情况及时向媒体通报,争取媒体的理解与支持。要以宽容的心态看待媒体报道中出现的失误与瑕疵,要正面澄清,以正视听。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防记者 媒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