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甲型流感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2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记者谭科艺)今天上午,“2010年重庆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重庆市卫生局局长屈谦在报告中表示,重庆甲型H1N1型流感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重庆在这场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战役”中健全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新装备了4个流感网络实验室,检测样品6764份。积极做好聚集性疫情处置和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完成重点人群疫苗免费接种108万剂次。截至2010年1月31日,重庆市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391例,已治愈2378例, 死亡2例,接受观察治疗11例。其中居家治疗1例,住院治疗10例。防治工作获得社会各界充分认可。

  另据日前公布的《2009年重庆市甲型H1N1流感发病时间分布图》显示,重庆市甲流疫情目前已趋平缓,新增病例每天只有几例;预计春节前后峰值远低于去年国庆。但市疾控中心专家仍提醒,甲流高危人群和农民工都应接种疫苗。据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总数115万支的第四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将于近期抵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