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对参与对台军售美公司制裁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7: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李忠发 郝亚琳)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4日表示,中方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公司实施相关制裁,这一决定是合理的,也符合中方立场。

  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不顾中方的严正交涉,执意宣布售台武器计划,严重违反了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的原则,严重危害了中国国家安全,损害了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马朝旭说,美国有关公司不顾中方的坚决反对,执意参与售台武器,“我们当然要对他们实施制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 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