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倾情演绎浪漫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8:16  南方日报

  ———情人节春节同一天,爱情亲情一把抓

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倾情演绎浪漫情缘
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倾情演绎双宝节情缘。

  2010年2月14日,既是情人节,又是春节。适逢这60年一轮回的好日子,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以一场对情人节春节独特演绎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

  最先进入眼球的是一棵高达6米代表了亲情与爱情的双生树,人们纷纷将福袋挂上双生树,为情人、亲人、朋友虔诚祈福。更值得关注的是,佳格集团为孤残贫困儿童、低保户以及孤寡老人们献上了一份来自食用油企业的关爱,捐出100桶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新年下乡送温暖活动尽了一分力。

  好的活动离不开好的产品,这款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的“多力双宝”魅力究竟何在呢?

  多力双宝中的葵花籽来自“中国油葵之乡”的内蒙古磴口地区,在极佳的全生态环境中成长的多力葵花籽,经蒸香压榨层析后保留了丰富的人体必需亚油酸和活性α型维生素E。亚油酸有显著降低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和预防冠心病的作用。活性α型维生素E,可以阻止低密度胆固醇在心脏血管内沉积,有助于心血管的健康。

  多力双宝中的花生精选自“中国花生之乡”的山东莒南。经蒸香压榨层析后的花生油气味香醇,口感极佳,含有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据研究,长期食用花生油,可帮助人体将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排出体外,从而有效降低血浆中胆固醇的含量。此外,花生油中蕴含的原花色素、β-胡萝卜素和白藜芦醇都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自由基,减缓衰老。

  高品质的原料,配合以低温储存保鲜工艺;率先采用国际领先的充氮保鲜科技,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人工抗氧化剂(TBHQ);国内第一个采用蒸煮生香工艺,以最健康的“蒸煮”的方式保留原料本身的营养……造就了多力双宝中国营养学会参考值3倍的维生素E含量和高达50%必需脂肪酸含量。

  美味营养两不误,爱情亲情一把抓。相信多力双宝葵花花生油倾情演绎的这段浪漫情缘,必将给节日里的消费者带来不少的惊喜与欢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