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产中介暂缓与中国银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继续来关注楼市。昨天,我们报道了中国银行取消房贷利率七折优惠的消息。消息一出,多家房屋中介机构暂缓了与 中国银行的二手房贷合作,来看记者在北京的调查。

  记者先后走访了北京中大恒基、中原地产、链家地产等几家房产中介服务机构,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各 中介在中行已经申请不到7折的利率优惠,而且暂缓了与中行的合作,而其他各大银行暂时还没有跟风,年前如果申请首套住 房贷款,在这些银行还能享受到7折的利率优惠。北京中原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翠微分行经理董梁:像招行、交通、北京银行等 都还能申请到7折的利率优惠,这是在年前,至于年后,我们就不知道了。

  与此同时,部分受访的购房者在获知中行降低利率优惠后,大部分人都持观望态度,期望着政府的调控措施能对房价 产生影响,而一些购房者也向记者表示,会在年前乘着还有利率优惠的时机把房子定下了。购房者:我就过来看看,这里还有 7折优惠,我会在年前把房买了,虽然7折和8.5折区别不大,但是能优惠点还是选择优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