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铁集团明起拟增开10列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铁集团明起拟增开10列临客
京珠高速韶关段车流量陡增。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玉升摄影报道)京珠高速韶关段从1月30日起至昨日止,车流逐日急增,春运头六天车流总量达285231辆次,平均日车流47538辆,从2日开始日车流突破5万辆次,初显节前车流高峰。

  据韶关交警京珠北大队介绍,今年返乡车流高峰提前到达。车流量与去年同比增30%,北行车流小车增幅明显。

  而路面新车比往年明显增多、新手司机上路明显。40%是新手司机初次上京珠高速行驶,新手司机对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都不高,驾驶经验不足,对京珠北的路况不熟等原因增加了不安全因素。

  东莞

  东莞东站春运头七天发送旅客23.3万人次

  昨日迎来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本报东莞讯 (记者董哲)东莞东站昨日发送旅客5.2万人,开行临客18列,迎来节前首个客流高峰。据悉,春运头七天东莞东站共发送旅客23.3万人,日均3.3万人。

  昨日17时57分,今年东莞常平镇首趟新莞人专列准时发出。据了解,春运期间,常平镇政府为新莞人办理企业团体票4410张,为广大新莞人解决了订票难问题。

  东莞东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昨天开出的常平新莞人团体专列由东莞东站开往阜阳站,车次为L160次,沿途停靠惠州、河源、九江等站,共搭乘1800多名外来工。“我们计划在节前开行团体专列17列,比去年增开3列,主要开往阜阳、南昌、武昌、麻城、潢川等方向。”

  另据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明日开始,广铁集团将计划增开广州往合肥、达州、郑州、宜昌等热门方向临客10列。

  截至目前,广铁计划在节前春运高峰期,每天往成渝方向开行临客8列,往合肥、阜阳方向开行临客6列,往郑州方向开行临客3列,往宜昌方向开行临客3列。

  东莞东站节前火车票余票

  截至昨日16时,2月6日至13日期间,东莞东站前往下列方向有剩余车票。

  阜阳方向: 2月6日至13日

  合肥方向: 2月7日 2月11日至13日

  麻城方向: 2月6日、11日、12日

  潢川方向: 2月10日至12日

  武昌方向: 2月11日、12日

  郑州方向: 2月6日至12日

  成都方向: 2月13日

  南昌方向: 2月6日至12日

  深圳

  预计370万名农民工离深返乡

  深圳“春风行动”助节后返深农民工揾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廖嘉明)昨日,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了2010“春风行动”的具体内容。

  据了解,截至本月4日,深返乡农民工已达110万人,预计春节前(2月14日)将有370万左右的农民工离深返乡,约占深圳800多万农民工总数的44%。

  根椐节前劳动部门的调查,返乡的农民工中大部分会返深寻求工作,预计2月28日后,是农民工的返深高峰期。

  为有效缓解81.9万用工缺口,2月21日后,深圳将陆续开展573场专场招聘会助农民工“揾工”。此外,为了劝留农民工留在深圳过年,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也将组织多场文娱表演和派发礼品等多种关爱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临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