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大过年之“春网开元”活动今日闪耀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8:25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为展示中国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虎年春节之际,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新浪、百度共同主办“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各网站将以独俱特色的原创设计、丰富多彩的全媒体手段,依次接力展示腊月廿三至年三十这八天间的春节民俗文化。活动专题已于6日零时在八家网站隆重登场,并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今日腊月二十三是中国民俗传统的“小年”,由第一视频主办的“风景这边独好——春网开元”闪耀开场,网星、民星和演艺明星将欢聚一堂,为网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网络联欢将持续24小时,白天的活动以民俗展示和网友互动为主,网友们既可以与美食小吃、礼仪禁忌、年画春联等春节民俗亲密接触,也可以通过十道“通吉令”参加 “春网我有才”的一系列网络互动项目,如“盖楼”决定春网明星的去留、给半岁小老虎起名字等。晚8点开始的现场网聚直播,网民可欣赏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相声等表演。

  明日,活动的接力棒将交接到搜狐手中,届时,搜狐网将通过“搜狐带你找年味”专题的征集,在留言祝福,线上测试游戏等内容向网民呈现,而最后出现的明星大拜年也将为整个专题增加亮点,众多明星共同亮相,通过视频与文字为新的一年及各位网友送去祝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