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会一教师获国际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0:3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郭鹏)日前,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特级教师刘贵获得了世界杰出华人教育家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大陆教师。

  据悉,“世界杰出华人奖”是为表扬世界杰出华人对世界各地华人所做出的贡献而设立的,获此殊荣者同时获得哈姆斯顿大学颁授的荣誉博士学位。

  以往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的有香港教统局局长李国章、香港著名作家查良镛、美国国际交流委员会主席陈香梅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