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降雪致高速封闭 公路旅客滞留火车压力陡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44  中国广播网
山西降雪致高速封闭公路旅客滞留火车压力陡增
空空如洗的太原长途汽车站候车厅

山西降雪致高速封闭公路旅客滞留火车压力陡增
太原火车站购票人数陡增

  中广网太原2月6日消息 (记者李凡 李楠)今天早晨开始,山西中东部降下小到中雪,受降雪影响,山西省内所有高速封闭,从上午10点开始太原长途汽车站全线停运,候车厅8个进站口全部停止检票,有将近2000名旅客滞留。车站值班人员加大服务力度,采取多项措施疏导旅客。太原长途汽车站值班站长卢栩:“马上给旅客全额退票,做解释,在现场(旅客)的都给送了拜小年的水饺。我们和交警及时联系,信息畅通,一旦路况可以高速路通了就马上发车。”

  不能够坐汽车回家的旅客纷纷奔赴太原火车站,火车站购票人数比昨天增加了一倍,发送、疏导旅客的压力陡增,2个售票厅28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太原火车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宋晓东说他们全天增派了1倍警力来维持购票秩序。“往常客流都排在柱子以里,今天客流明显增加,排到售票厅门口。今天启动了雨雪天应急预案,加大警力投入,确保购票秩序良好,能够买好票,买到票。”

  截止中午11点30分,降雪已经停止,旅客可以购买到短途的火车票,预计7号山西全省公路将正常开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