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昆铁路隧道塌方事故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6:54  新华网
贵昆铁路隧道塌方事故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2月6日,塌方事故被困人员在救援人员搀扶下走出救援导洞。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2月6日电 (记者刘文国)经过39个小时的紧急救援,5日凌晨发生的贵昆铁路六沾复线隧道工程塌方事故8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

  6日下午16时26分,8名被困人员获救。记者看到,他们虽然走路还有些摇晃,需要 视频:贵昆铁路隧道塌方事故8人被困39小时获救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救援人员扶持,但基本情况比较良好。8名获救者随即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5日凌晨1时26分,正在施工中的贵昆铁路六沾段复线工程一隧道发生塌方,8名施工人员被困洞中。因塌方量较大,现场救援的中铁二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和贵州水矿集团公司矿山救护队等人员通过挖掘救援导洞方式,全力以赴进行事故抢险救援。

  5日下午,抢险人员已临时安装接通管道,为被困人员送进了通讯工具及食品、饮水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塌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