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是国内唯一未出现甲流死亡病例省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7:00  南海网

  截止目前,海南累计收治甲流危重病例9例,其中已治愈5例,海南成为目前我国唯一未出现死亡病例的省份。这是昨日,海南经济报记者从2010年海南省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出现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海南省卫生厅制发规范性指导文件37个,出台了《海南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成立了专家组,并储备了必要的药品、设备、器材。

  海南出现首例甲流危重症病人后,采取果断措施,组织专家进行抢救,使之转危为安,获得卫生部专家的认可。及时制定并向公众发布甲流疫苗分配计划和重点接种人群的公告,确保了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年共接种疫苗50.47万份,累计收治危重病例9例,其中已治愈5例,海南成为目前我国唯一未出现死亡病例的省份。目前,海南省疫苗接种率名列全国第二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