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沈阳将评最差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6: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雨天撑出第一把伞,雪天趟出第一串脚印……这是沈城公交人的写照。2月7日,沈阳市交通局为沈城公交行业的佼佼者——市民满意“十百千”模范群体颁奖,十条线路喜获“模范公交线路”,并被嘉奖3万元。

  公交行业市民满意“十百千”模范群体评选活动,采取行业评议和社会评议相结合、集中评定和平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经过市民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交通行管人员组成的评议小组,深入公交一线明察暗访,对候选线路和驾驶员进行实地考核等诸多环节后,最终的评选结果才于昨日正式出炉。

  其中214路、800路、207路、236路、244路、221路、117路、铁西新区一线、243路、262路等10条线路获“模范公交线路”称号,每条线路获3万元奖励。2010年度获奖线路车队队长月工资增加300元,副队长月工资增加200元,其他人员月工资增加100元。

  李玲月等100名驾驶员获“模范公交驾驶员”称号,每人奖励200元,2010年度月工资增加100元。李岩等1000名驾驶员、调度员、维修工获“文明服务公交驾驶员”、“公交行业服务明星”称号,每人奖励200元。

  接过“模范公交线路”的牌匾,221路赵松队长身感责任重大,他表示:“虽然这次被评上模范公交线路,但评奖每年一次有进有出,221路将尽可能地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将荣誉称号保持长久,同时把‘市民满意的线路’作为车队服务的最高标准。”

  市交通局公交调度指挥中心调度长于志江介绍,除了评选满意公交线路外,今年市交通局还将在公交行业中评选1-2条市民最不满意的公交线路,对其进行曝光,使其找到服务差距。希望通过评价机制在沈阳公交行业的运用,为公交行业带来新的活力,把沈阳公交整体服务质量提升到更新、更高的层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