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渭南质检所被指给问题奶粉出具合格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1:14  郑州晚报

  在陕西渭南乐康公司奶粉三聚氰胺超标事件中,有10吨问题奶粉被销往广东,虽然此案已经依法逮捕了3名犯罪嫌疑人,但如今又出了蹊跷事:问题奶粉三聚氰胺项目检验合格。昨日,购买问题奶粉作奶糖配料的广东真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奶粉销售时的检验报告复印件:报告称送检奶粉三聚氰胺项目检验合格。记者昨日致电报告上显 视频:陕西警方破获三聚氰胺超标奶粉案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示的检验单位——陕西省渭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截至昨晚10时许,对方未作出任何回应。

  广东真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在2009年10月27日从潮安县庵埠龙信食品有限公司购进陕西省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彩”牌全脂3吨,在购进奶粉时向供销商索取了该批次奶粉的三聚氰胺项目检验报告。

  这份由陕西省渭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渭南市质检所)9月30日出具的检验报告上记录,这批次基数为10吨的奶粉三聚氰胺项目的检验结论为“未检出”。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公司损失惨重,准备向经销商和生产企业索赔。

  渭南市质检所为陕西省渭南市质监局下属事业单位,记者昨日致电该所和渭南市质监局核实报告真实性,但截至昨晚10时许,双方均未给予回应。 据《南方都市报》

  陕西渭南质监局回应给问题奶粉出合格报告质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