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男子驾车撞人被击毙续:家属称其身中4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2: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前两天,本报连续报道了大渡口区一男子醉酒持刀伤人,开着自家的面包车,在路上狂飙,见人撞人见车撞车,被警方当场击毙的事件。昨日此事有了新进展,死者尸检已结束,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晚,记者在死者石大伦所住的大渡口区陈家坝某肉联厂家属区看到,死者家属正在办理丧事。石大伦的哥哥石大奎介绍,他们一共三男三女六兄妹,石大伦排行老幺,尸检已经结束,他们到殡仪馆查看了尸体,尸体的胸口、腰腹部共有4个孔。

  “这四个孔,检察机关已明确告诉我们是弹孔,一共中了四枪。”石大奎称,尸检报告在30个工作日内能出来,他们要等看到尸检报告结论后,再决定是否火化尸体。目前想先把丧事办了,其它事过完年再说。

  石大奎说:“有亲友建议我们去了解事发当晚有无人劝酒,但我们认为,请客喝点酒乃正常的人际往来,只要不是强行灌酒,也无可厚非。”而石大伦的前妻曾品芝也表示,经家人们商量,对于石大伦在事发当晚有无人劝酒等细节,暂不考虑追究。

  记者 夏祥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击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