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大雾致大批航班延误 预计滞留旅客5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03  红网
长沙大雾致大批航班延误预计滞留旅客5000人
2月9日,机场候机大厅人满为患。CFP供图

  红网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蒋立琴 记者 喻向阳)由于昨晚长沙天气骤变,大雾迷漫整个长沙机场,使得机场能见度降低到只有500米,出现了今年春运以来的第一场大雾,造成8日和9日航班大面积延误。

  2月8日22时23分,随着南航CZ3388广州至长沙航班的安全落地,机场就开始出现了大雾,而且大雾是越来越严重,能见度只有500米,不能达到所规定的降落标准800米,导致其它飞机只能备降周边机场。当晚,南航湖南分公司的10架飞机分别备降常德、南昌、桂林、南京、广州和武汉,后续3个航班取消。

  2月9日,大雾仍旧非常严重,南航湖南分公司只执行了CZ3375广州航班。机场跑道的能见度不足500米,未能达到起飞标准,以致早班出港航班大量旅客滞留长沙黄花机场,预计滞留旅客达到5000余人。早班出港的航班有飞往北京、济南、南京、三亚、青岛等地。后续航班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从早上6时开始,南航湖南分公司地面服务人员向旅客提供面包等早餐,并时刻告示延误信息,安排工作人员进入人群中进行解释,对老年人、小孩给予高度关注;统计中转后续航班的旅客,尽量为其安排最早的航班,使其能接上后续航班。直到12时35分,天气逐渐好转,南航开始执行第一个航班长沙飞往重庆。南航湖南分公司现场运行在紧张地调整航班,南航方面表示,今晚无论飞到什么时候,都会安全地将旅客运送到目的地。

  稿源:红网 作者:蒋立琴 喻向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长沙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