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节前长途火车票基本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5: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易非凡 黎文苟 吴丽强 记者 季 杰)记者昨天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从1月21日至2月8日18时,深圳火车站站内窗口及各火车票代售点售票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设备运作平稳,共售取票148万张,春运售票高峰期平稳度过。

  据悉,今年春运,深圳火车站采取开放所有火车站售票窗口、设立深圳北站集中取票点、开设79个火车票代售点、高峰期24小时售票等举措,最大程度方便旅客购票取票。火车站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公布春运节前实名制火车票的售票组织方式,试行火车票实名制有关规定,电话订购实名制火车票的订取票有效时间、取票地点、取票流程、订票须知等信息,为市民第一时间了解实名制购票常识提供了更多的资讯平台,确保广大市民能够熟悉购票流程,掌握注意事项,成功购买火车票。截至9日18时,深圳火车站今年春运售取票工作平稳有序。

  记者从火车站了解到,目前深圳火车站已经全面进入出行客流高峰期,除2月13日(除夕)当天还有火车票外,节前深圳火车站始发的各方向长途旅客列车的车票基本售罄,这标志着节前春运售票高峰期已经平稳度过。从1月21日起至2月8日18时,深圳火车站售取票共148万张,其中代售点售取票117万张,车站窗口、深圳北站集中取票点以及外来工团体票共售取31万张。截至2月9日18时,深圳火车站通过订票电话系统共订出节前春运车票55万张。从开始预售春运实名制火车票至今,深圳火车站售票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设备运作平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