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机构公布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示范县2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 龙剑武)致力于推动中国品牌建设的华商机构——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继评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后,又把目光转向蕴涵巨大投资潜力的县域经济。“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县200强”排行榜全名单11日公布,北京密云县、上海崇明县、台湾金门县、广东梅县、福建惠安县、广西合浦县等榜上有名。

  “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县200强”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500强全球合作组织联合推选,涉及3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初选阶段共有300个县入围,后经更为严格的筛选程序,最终200个县入选。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中央文件明确提出了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壮大县域经济是推进中国城镇化的关键,中国经济多年来侧重于城市经济,当前正在进入向县域经济侧重的转换阶段。本次评选的目的是让入选的特色示范县受到海内外投资贸易机构的关注,成为中外游客选择的旅游目的地。

  周茳钐钧还表示,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在关注中国的民族品牌、城市品牌后,希望能够再打造县域经济的品牌,积极促进特色示范县与世界著名品牌间的交流与合作,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成为特色示范县推介投资环境、企业开展投资贸易走向世界实现国际化的桥梁和平台。

  据悉,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将为入选的特色示范县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发展高峰论坛和建设成就展等活动,借助大会招商融资平台,举行专场招商会和旅游资源推介等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示范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