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雪致全国15个机场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降雪致全国15个机场关闭
昨日,郑州的环卫工人在清除积雪。 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受全国大部分地区降雪的影响,昨日,位于邯郸、济宁、临沂、徐州、南阳、洛阳、襄樊、青岛、潍坊、合肥、南京、盐城、连云港、乌鲁木齐、郑州的15个机场陆续宣布关闭。

  受此影响,白云机场昨日有百余个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其中仅南航广州始发航班就有21个延误,超过3000名旅客行程受阻。截至昨日14时,白云机场依然有22个出港航班和21个进港航班处于延误状态。随后郑州、南阳的天气稍有好转,南航等航空公司紧急调派波音777大型飞机把滞留旅客运走。

  不过,由于不少方向的机场依然天气不佳,截至昨日17时,仅南航就仍有2000余名旅客在等候成行。航空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已全天候有专门的部门监控各个机场的情况,一旦可以满足航班的起降,将第一时间安排滞留旅客重新登机。

  由于节前北方仍有不少城市将出现暴雪和雨雾天气,因此航空公司提醒广大旅客,若目的地方向航班实在没办法飞走,不妨考虑迂回飞往周边其他城市,再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回家。

  公安部紧急部署应对雨雪天气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日获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前日下发紧急通知,并召开视频调度会,紧急部署加强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目前正值春运节前出行高峰,华北、华东、西北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不利影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要求,这些省份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运高峰时段雪天应急交通管理工作,力争不发生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不出现车辆大面积滞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降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