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冷空气影响 山西春节期间将在低温天气中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6:5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2月11日讯 (记者王恩瑞)今天上午,记者在省气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受两股冷空气活动的影响,我省春节黄金周期间将在低温天气中度过。

  据省气象台国家级首席预报员苗爱梅介绍,冷空气影响分别在13日~15日和16日~18日,气温下降幅度分别为3℃~6℃和5℃~8℃,并伴有弱的降雪。18日以后气温迅速回升。2月13日(除夕),北部晴天间多云,中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2月14日(初一),北部晴天间多云,中南部阴天,有小雪,气温下降3℃~6℃。15日早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2月15日(初二):北中部晴天间多云,南部多云。16日早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2月16日(初三),全省晴天转阴天,北部部分、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雪;2月17日(初四),全省阴天转晴天,有5~6级、短时7~8级西北风;2月18日(初五),全省晴天,气温开始回升;2月19日(初六),全省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明显回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