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地震局:中俄交界6.5级地震不具破坏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1: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吉林记者 毛更伟):中国地震网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天(18日)早上9时13分,中俄两国交界地区发生6.5级地震。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东南约110公里处(北纬 视频:中俄交界6.5级地震震源深不具破坏力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42.6度,东经130.8度)。记者从吉林省地震局了解到,此次地震震源深度达540千米,因此不具破坏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