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春节旅游总人数达765万人次 总收入超29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9:16  国际在线
北京春节旅游总人数达765万人次总收入超29亿
庙会上的小吃别有一番滋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路):19日是中国春节七天长假最后一天。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北京旅游总人数达到76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29亿元人民币,旅游总人数和总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北京市旅游局新闻发言人顾晓园女士表示,今年北京市继续举办“北京请您来过年”活动,全市共有50多个庙会让中外游客体验京味儿文化,此外还向中外游客赠送30万张免费电子门票,特别为港澳台同胞举行了千人年饭大团聚等活动,多姿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促进了节日期间北京旅游市场的繁荣。

  北京地坛公园、龙潭公园等举办庙会的景点成为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景区。而根据网民投票,北京最受喜爱的庙会前3位依次是圆明园、地坛、欢乐谷庙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