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返程入粤客流稳步攀升 今日到达旅客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6: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2月21日消息(记者 何伟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1分报道,春节长假结束后短途旅游探亲流、港澳入出境流和返粤务工客流形成新的叠加,返程入粤客流稳步攀升,形成节后的客流高峰,预计持续到正月初十(2月23日)左右。

  今天预计广铁广东省内各站到达旅客将达60万人次,其中临客到达30万人次,还是以旅游探亲流、港澳出入境流和返粤务工客流为主。

  目前从广州火车站转乘汽车还是很方便的,出了火车站出站口看着指示牌,大概10分钟就可以找到汽车客运站和公交站点。广州东站也专门做好了长短接续工作,派专人在出站口等处引导中转旅客乘坐广深“和谐”号动车组及加开临客到石龙、东莞、樟木头、深圳等地。

  另外广州西站与地方汽运部门协调联动,设立了临时短途转运点,保证了旅客下车后就可以坐上开往珠三角地区的短途汽车。目前地方汽运部门共有10条线路在广州西站运送旅客,每天可运送1.6万人,基本覆盖珠三角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