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武胜受票贩袭击民警已转院进行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7:45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1日20:10分讯(数字记者王森)今日下午,华龙网记者从重铁公安处获悉,2月19日下午发生在四川武胜县烈面镇的一起票贩子袭击铁路民警事件中,头颅受伤的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陈科宇,已转到西南医院神经外科,医院于今日19时对陈科宇实施脑部手术。

  据重庆铁路公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8日上午,重庆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接到龙头寺火车站票调组信息,在进站候车旅客中发现多张实名制高价票。据持票旅客反映,这些票都是从四川武胜县烈面镇几个摊位上买来的。特警支队立即组成办案组,赶往烈面镇侦查。

  2月19日下午2时左右,办案组民警接近票贩子摊位并亮出警官证,要求摊主配合接受检查。当办案组一民警在搜查一个黑色皮包时,一位40岁左右的摊主李某大吼着前来抢夺,摊位附近的人也迅速围了上来,民警陈科宇头部随即遭到该男子钢管袭击,随后被送往解放军三二四医院救治。

  经解放军三二四医院全力抢救,陈科宇脱离了生命危险。21日上午,三二四医院特邀西南医院专家前来会诊。会诊专家认为陈科宇头颅受伤需进行手术,在72小时之内做手术是最佳时机。随即,陈科宇转送到西南医院神经外科。

  21日下午,华龙网记者从西南医院获悉,该院神经外科专家已在做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今晚7时对陈科宇实施脑部手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更多关于 票贩 袭击 民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