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花灯汤团热销元宵气氛渐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01   CCTV《第一时间》

  春节长假刚过,元宵节又快来了。这两天汤圆、花灯可是十分走俏,很多人都开始忙着为元宵节团圆、过传统佳节作 着准备。

  越是临近元宵,上海新春民俗灯会越是热闹,昨天,上海豫园里人头攒动,前来观赏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老城厢里 开设的灯笼销售点,这两天也是生意兴隆。上海市民:正好看到这里有卖元宵(节)的灯笼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因为小时侯一直 玩的所以买一个回忆一下小时侯的光景吧。

  除了观灯人潮涌动,老字号宁波汤团店门前也排起了队,外卖窗口供不应求,许多人在店里吃完了还要捎上几盒不同 品种的汤圆,准备在元宵节和家人分享。上海市民:宁波汤团很有名我们小时侯就吃了带回家吃大家一起品尝。

  据了解,这两天宁波汤团店的日销售量超过1000盒,每天光是汤圆的销售额就有5、6万元。而随着元宵节的临 近,下周将达到一个最高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