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咸阳机场迎返程客流高峰 预计持续至元宵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2月22日电 (记者石志勇)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乘坐飞机返程的人越来越多。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节后两天这个机场日客流量均在4万至5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增长趋势将保持到元宵节前后。

  据了解,2月19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咸阳国际机场迎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当日运送旅客达到5.18万人次。节后两日,机场进出港旅客仍保持在4万至5万人次。节后探亲流、游客流叠加,且主要集中在石家庄、武夷山、温州、宜昌、福州、杭州、南宁、成都、烟台等方向,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85%。

  针对目前客流增加情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航空公司一起对运力进行重新调整,并及时在重庆、长沙、福州、厦门、三亚等航线安排加开航班,全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机场方面预计,伴随春节黄金周后期旅客返程高峰的出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仍将保持较高水平的客流增长,这一趋势将保持到元宵节前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