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流瓶海上航行两年后获回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8:56  内蒙古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几位渔民日前表示,他们放入海里的一个漂流瓶在飘洋过海两年之后,有了消息,而回声居然来自万里之外的菲律宾。

  报道称,几名来自美国旧金山和蒙特雷海湾的渔民在2007年的8月向圣迭戈南部的海里丢进了一个漂流瓶,瓶中有一个纸条,上面记录了一位因癌症而离世的朋友的信息。

  他们还在瓶中塞进了20美金和一个便条,希望如果有人能发现它可以给他们回信。一位渔民表示,他们原本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朋友完成这最后一次航行。

  约翰·桑德森对记者表示:“我们在纸条上写道,如果有人能捡到它并给我们回信,将得到另外的100美元”。

  渔民们显然对漂流瓶居然能完成如此伟大的“壮举”感到万分惊讶。如果有可能,他们希望这位捡到瓶子的菲律宾人能前来美国做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