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节名家应众挥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11  南方日报

  广州市优秀教师可免费获赠名家作品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静通讯员/邓莉)为传承广东老一辈书画家在改革开放初期每年元宵佳节在广州文化公园应众挥毫的优良传统,由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的“庚寅元宵书画应众挥毫活动”将于2月28日元宵节在文化公园艺庐画廊前举行。

  届时,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南粤印社副社长秦建中等10多位书画家将为市民群众即席创作书画。活动在当天上午将向本市优秀教师赠送书法,凡持有效证明均可免费领取名家书法一件。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曾与中国、印尼、马来西亚、美国华人艺术团体于去年12月在广州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中国广州巡展的展出,在海内外受到好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