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节后楼市冷清 购房者焦虑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3:56   CCTV《第一时间》

  伴随各地遏制高房价措施而来的,还有春节后的楼市的冷清氛围。在广西南宁,一些售楼部在节后几天依然门口罗雀 ,而高高在上的房价还挡住了不少想买房的人。

  这两天,记者在南宁一些楼盘的销售部看到,大多数售楼部都是门可罗雀,异常冷清。在一家售楼部,记者遇到来看 房的李女士,她选择这个时候来看房,主要是想看看一直飚高的房价现在有没有松动。南宁市民李女士:大概(想)买100 平米左右,四房三房,以前房子没那么大,现在经济条件好一点想买大一点,住得宽裕一点。

  虽然现在经济条件不错,但是每平米1万3千多元的毛坯房价格,还是让李女士摇头。南宁市民李女士:对于我们老 百姓来说,真的很少能买得起这样的房子,太贵了。

  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南宁市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62%,达到了55 12.35元每平方米。受一手房价格飙高的影响,南宁二手房的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不少中介公司都表示,这个春节,二 手房交易市场是放盘和看盘的多,但成交却比往年同期减少了。广西某房地产交易公司经理李庆英:二手房可能是(客户)是 自己给自己打一个心理战吧,可能有那种抱住说过完年后,抱着今年可能房价会跌的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