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铁将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16  南方日报

  广铁开行4趟北京方向学生专列 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国华杨小亮通讯员/何志文林建锋熊巍)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随着大部分高等院校寒假假期的结束,明日广东地区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最高峰。为方便学子,广铁开行4趟往北京方向的学生专列,分别为2月26日和27日,永州火车站开行至北京西的L926次空调列车;3月1日,郴州火车站开行至北京西的L44次空调列车;3月2日,永州火车站开行至北京西的L44次空调列车。预计将有近7000余名学生乘坐此4趟专列返校。

  此外,为方便学生节后返校,广铁将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天),使学生先于普通旅客购票;同时,通过增设学生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最大限度敞开学生售票。截至2月24日,广铁已增开120多个学生专窗,共发售了学生票29.4万张,其中广东地区10.1万张,湖南地区17.3万张,广州、茂名、韶关、深圳分别发售学生票3.9万、1.0万、0.6万、0.5万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更多关于 学生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