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贵等多地干旱千万人饮水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46  南方日报

  国家防总拉响抗旱Ⅱ级应急响应

云贵等多地干旱千万人饮水困难

  目前云南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特大干旱,贵州、广西、四川、重庆、山西、河南、陕西等地部分地区也正遭受不同程度的干旱。超过1000万人因旱饮水困难。云南、广西等地旱情仍呈发展态势,抗旱形势十分严峻。国家防总24日拉响抗旱Ⅱ级应急响应。

  图为云南哈尼山乡呼山村哈尼族村民陈天保蹲在已经干裂见底的蓄水池塘里发愁。

  新华社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