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法院今日审理熊猫乳品公司有毒奶粉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9:51  新华网

  据法制网报道,今天上午九时整,上海市奉贤区法院将在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熊猫”)的三名责任人王岳超、洪旗德及陈德华。

视频:上海熊猫奶粉三聚氰胺超标隐瞒公众8个月 来源:重庆卫视《直播重庆》

  2009年,上海市质量技监部门在污染物监测工作中发现,上海熊猫生产的中老年高钙奶粉三聚氰胺检测超标。质监和工商部门随即分别吊销了该公司的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公司的法人代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等3名直接责任人很快被逮捕起诉,所有已售出的问题产品被勒令召回。     据了解,上海熊猫于2001年创立,为原籍在温州苍南的几个自然人股东投资组建,其注册地在上海奉贤区。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问题仍然出现在奶源上,而且很可能是使用了当年的遗留有毒奶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有毒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