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商水官员回应28名秘书事件:这是个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周口2月25日电(记者 吴扬 侯伟胜)河南省商水县政府办配备28名秘书一事近日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有网友戏称该县政府办“堪比联合国”。25日上午,商水县委官员回应称:这是一个笑话。

  近日,网友“爱大树”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浏览商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时候惊 奇地发现,县政府办公室人员联系名单中有一半人竟然都是秘书。“县政府办公室,配备几十名秘书,打算办联合国的吧。”“爱大树”在贴中戏称。

  该贴随即引起关注,有网友打开商水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核实,发现在政府办联系方式中,信息职务为秘书的人员多达28名,其中又按驾驶、信息、会计等进行了分工,驾驶类分工的秘书达到15人。

  “看到这种情况,真的被雷哭了,现在都在说政府机构臃肿,人浮于事,到底有多臃肿,今天终于得见,一个办公室,近三十名秘书,其中又有多少是真正干活的人呢,吃空饷的估计也不会少。”有网友发表评论。

  随后,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报道。商水县政府办主任张运峰面对媒体采访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从而招致更广泛的质疑。

  25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商水县委宣传部部长孙培中。孙培中称,在2003年以前,该县县政府除了科级干部以外,管后勤的、搞文字的都习惯性地被称为“秘书”。对于私下里的这种称呼,现任县领导及现任县领导的前任都不知情。不久前搞政府政务公开,有工作人员不慎将名单发布在了政府网上,结果被别有用心的人看到,并借题发挥,以至于现在被炒得沸沸扬扬。

  “在我们看来,这其实是一个笑话。” 孙培中说。

  孙培中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该县主要领导已经交代宣传部门,如果再有人问就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下一步该县也会规范称谓。

  25日上午,记者登录商水县政府网站,发现在县政府办联系方式中,仅剩下主任张运峰及3名副主任名字。(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商水县 秘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