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一辆客车坠河 警方正抢救(滚动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8:54   中原网
郑州一辆客车坠河警方正抢救(滚动播报)
事发地

郑州一辆客车坠河警方正抢救(滚动播报)
事发地位置图示

郑州一辆客车坠河警方正抢救(滚动播报)
抢险人员正在现场营救。

郑州一辆客车坠河警方正抢救(滚动播报)
桥梁栏杆被撞断。

  中原网21时40分最新消息:2010年2月28日下午5时许,由郑州汽车南站发往新密的班车,车号是豫A88090,行至侯寨大桥时,不慎撞断大桥护栏,坠入桥下水中。据初步了解,该车从南站出发时,车上载有18人,到记者发稿时止,7人生还,3人死亡,打捞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郑州市市长赵建才,常务副市长胡荃和副市长黄保卫,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搜救打捞工作。郑州公安、消防、120、安监全部投入打捞搜救工作。

  20时16分,郑州老年冬泳队得知消息后自发赶到现场,老人们投身到营救中。

  20时03分,现在大量皮划艇在水面上全面展开营救工作。

  20时01分,潜水员在水中正奋力营救。

  19时48分,落水车辆仍未找到,现场人们开始为被困人员祈祷,渴盼见到希望。

  19时48分,现场又调来一辆冲锋舟。

  19时32分,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已赶至现场,要求全力火速营救。

  19时29分,现场紧急再调电力部门应急灯光设备。

  19时29分,郑州市长赵建才赶到现场,指示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火速营救。

  19时14分,现在现场下起了冰雹,为抢救工作带来一定被动影响。

  19时12分,附近村民得知消息后,大批自发赶来救援。

  19时08分,他刚刚得知已有七八位乘客获救,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19时07分,冲锋舟已经到位,正火速救援。 

  18时56分,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保卫已经赶到现场。

  18时56分,现在事发现场营救人员已将灯光全部打开,大批人员赶到现场营救。

  18时53分,他刚刚得知河南省及郑州市有关领导已经赶赴现场。

  18时50分,他刚刚了解到还有一辆出租车落水。

  18时38分,桥高约10多米,大桥下水面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由于被困中巴落在水面以下,目前尚无法直接实施救援。营救人员正全力以赴,想尽办法营救。

  18时36分,中巴车应该是从桥上冲下去的,桥栏杆有被撞毁痕迹。

  18时36分,现在他看到了孩子的书包散落在桥上,还有一本政治教材。

  18时27分,由于现在天夜已黑,打捞工作面临天色困难。

  18时23分,他看到了一位生还者。

  18时22分,经初步了解,落水车为一辆中巴,目前警方正全力打捞。

  18时20分,郑州晚报记者刚刚抵达新闻现场。

  中原网快讯 刚刚来自郑州警方的消息称,在郑州市西南郊郑密路侯寨大桥,一辆中巴车落水,多人被困。郑州市消防支队二七一中队一部抢险救援车、一部水罐车,特勤三中队一部抢险救援车、一艘冲锋舟已经前往紧急抢救。

  目前,中原网——郑州晚报记者廖谦、刘涛,已经赶赴事发现场,本网稍后将进行滚动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车 坠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