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地震海啸预警尚未影响出境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21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宝花

  晨报讯 南美洲国家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向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在内多个国家发布海啸预警。记者昨天从沪上旅行社获悉,到昨天为止,智利地震及相关海啸预警尚未对申城出境游市场造成任何实质性影响,旅游主管部门也未就此发布相关出行警示。

  记者昨天从上海国、中、青、锦旅了解到,目前这几家旅行社均没有团队在智利,海啸预警涉及的国家和地区的海岛线路上,也尚未听说有任何异常情况。上海青旅出境部总经理周迎风告诉记者,尽管智利已经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但由于路途遥远且知名度有限,加上涉及到智利的南美旅游线路报价通常在26000元到30000元左右,价格比较昂贵,因此去的人很少。而经营南美线路相对较多的商务国旅总经理刘纲也表示,商务国旅这几天没有团在智利。

  记者留意到,尽管实际影响和预报情况有出入,海啸预警还是对部分即将前往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心理上造成了一定影响。即将在近期赴夏威夷的贾小姐得知海啸预警发布后,首先担心的就是自己的夏威夷游能否最终成行。上海中旅出境部总经理郁伟华表示,如果实际影响并不大,游客的“心理警报”应该会很快解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智利8.8级地震

更多关于 智利 地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