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在智利华侨华人等安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智利特大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对在智利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等人员的安危高度关注。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昨天(2月28日)表示:外交部及中国驻智利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公民和机构受灾情况,目前还没有中国公民伤亡报道。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开通两部24小时热线电话,接受求助咨询,已受理国内亲属求助电话数百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