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徐州铁警全力打造安全稳定运输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徐州3月1日消息(通讯员西征 启光 新庆)2月25日11时,由连云港东开往乌鲁木齐的1354次列车从东海县站开出后,执勤的徐州铁路乘警薛涛在4号车厢将江苏邳州警方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窦某查获。

  春运以来,江苏徐州铁路警方深入开展票源调查、打击倒票“蓝盾”行动、打击旅财盗窃“铁鹰”行动等工作,大力整治车站、列车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铁路治安秩序稳定,为广大旅客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春运出行环境。

  工作中,徐州铁路警方加大对进站行李物品的机检、手检查危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查堵效率和准确率,严防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站上车,春运以来共查处各类危险品114件,查缴管制刀具78件。同时,他们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安全值乘临时旅客列车50余趟,发放各类宣传品2万余份,保证了临时旅客列车治安秩序良好。

  在“蓝盾”行动中,他们以客票来源调查为先导,加强阵地控制,加大打击力度,共查处各类倒票案件8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0名,收缴火车票121张。针对春运期间盗窃旅客财物案件高发的特点,他们组织30余名民警成立了多支“铁鹰”行动小分队,深入重点车站、列车和地区开展专项打击,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打掉犯罪团伙2个。另外,他们还积极组织民警立足岗位,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审查,共查获网上66名在逃人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