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火车站学生票预售期为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4: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偲 通讯员黄建平、陈长峰、邹永青)记者昨日从深圳西站获悉,元宵过后,深圳西站将在年十七、十八迎来节后春运第二波返深客流高峰,以务工流及学生流为主,预计单日到达旅客3.5万人次左右。

  据悉,各大专中院校陆续开学,深圳西站学生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购买学生票时须携带加盖有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及IC卡(学生优惠卡),且上边必须有正常注册信息和乘车区间,否则车站将不予发售学生票。

  另外,为了节约广大旅客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深圳西站积极主动向市、南山区春运办汇报,请求协调公交公司根据列车到站时间,适当延长巴士服务时间,增开春运专线,确保旅客出站后能够及时乘坐公交车回家。

  车票切勿随意丢弃

  同时,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站时车站要回收车票,统一销毁。如旅客需要报销,车站将车票撕(切)角后交还旅客,实名制车票含有个人信息,请旅客不要随意丢弃,注意保管,以免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

  深圳各口岸春节期间出入境客流如织

  迎客逾800万

  本报讯(记者阳荔 通讯员尹萧)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期间(2月13日~2月28日),深圳各口岸共迎出入境旅客800余万人次,旅游团3.2万个。

  据深圳边检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春节期间,深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一直客流如织,日均客流量达51万人次。

  其中除夕当天光入境的港澳旅客就达20万,大年初三则迎来出境高峰,出境旅游团达3500个,当天出入境人数高达70万人次,为春节期间出入境人数之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