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倪萍征集民生提案上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2:15   云南卫视

  倪萍《民生大议》民生提案征集

  “我提议:应让恋爱课程走进中学课堂!”

  “我提议:醉驾司机同车人应受惩罚!”

  “我提议:应立法惩治家庭冷暴力!”

  “我提议:应限制80后买房!”

  这些掷地有声的提议来自于我主持的电视节目《民生大议》。主持《民生大议》时,我感觉到,每一个提议即便面对满场的质疑,仍然立场坚定、铿锵有力。因为这每一个提议背后都有一位或者一群提议人秉着深刻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上长期的呼吁着。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一个公民的身份来说出自己对社会的建议。

  我本身是十分愿意主持这样一档接纳民生提案,倾听民生建议的节目的。为更好的搭建这个让大家说话的平台,也为更好的接纳社会有识之士的见解,《民生大议》和我希望在两会期间,诚挚向社会征集民生提案。我们会认真对待您的提案,一旦您的提案切中当今社会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我们将邀请您进入我们的演播室,到时会有六位评议人认真审议您的提案,并慎重的提出建议。您的提案最后也将会被制作成电视节目在云南卫视每周五晚8点08分播出。

  因我本身也是政协委员,正在参加全国两会。如果您有亟待关注的民生提案希望我提交至全国两会的,我也将认真接待您的提案。我将从大家提交的提案中,慎重选择两份呈送政协全国委员会。

  请将您的民生提案以电子邮件的格式发信至倪萍《民生大议》民生提案征集邮箱:

  minshengdayi@vip.sina.com

  提案征集时间时间:3月2日——3月8日。

  3月4日下午5点,我也将作客新浪网接待您的提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2010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