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3日开幕。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2日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日程议程。据介绍,本次大会将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赵启正说,我受大会秘书处的委托,介绍本次会议的情况。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明天下午三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3日上午闭幕,总共11天。

  赵启正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已经由十一届政协第八次常委会审查通过。主要内容有: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还要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所作的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长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和通过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正式决议和有关的人事事项。大会闭幕时,贾庆林主席将发表讲话。

  他介绍说,大会期间,将组织三场大会发言,题目是: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统战政协工作,并且有40位委员届时要发言。会议将安排十个半天的委员小组讨论,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并且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国是。

  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委员小组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也将听取委员们对“两高”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