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二次客流高峰来临 南昌火车站调整预售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6: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3月3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余松 李鑫)3月2日,南昌火车站迎来了春运节后第二次客流高峰,当日火车站上车人数达12.1万人,这也是今年春运以来,南昌火车站单日旅客发送人数第三次突破12万人大关。

  为方便客流高峰期内旅客的出行,按照上级要求,南昌火车站将于3月3日起调整普通列车和直达、动车组车票的预售期。具体调整为:普通列车预售期调整为11天(含当天),直达、动车组列车预售期调整为21天(含当天),火车票的起售时间也将调整为早8:00。

  值得提醒广大旅客的是,在春运期间停售的异地返程票也将于3月3日起恢复发售,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到车站售票大厅的窗口进行查询、购买。

  具体的火车票发售信息和列车开行情况,请广大旅客以火车站的公告为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